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甘肃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判定不合格产品125批次

发布时间: 2019-03-19 11:17:09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3月11日至3月15日,甘肃省消防部门集中组织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行动,共检查建设工程场所80个、消防产品768批次,抽验送检15批次。经现场检查判定,发现不合格消防产品125批次,平均合格率为83.72%。

监督检查共分为专项检查和集中检查。重点抽查建设工程及公众聚集场所配备使用的消防过滤式自救呼吸器、消火栓箱内配置的消防软管卷盘、消防水枪、消防水带、消防接口、消防应急照明灯具、洒水喷头、手提式干粉灭火器、防火门、防火阀、排烟防火阀和防火涂料等12类产品及微型消防站内配置的消防头盔、消防员灭火防护服、消防员灭火防护靴、消防水枪、消防水带、消防接口等6类产品依法进行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判定的不合格消防产品中,消防软管卷盘7批次,消防水枪9批次,消防水带20批次,消防接口6批次,消防应急照明灯具15批次,洒水喷头10批次,手提式干粉灭火器5批次,防火门42批次,防火阀5批次,排烟防火阀3批次,消防员灭火防护靴3批次。(记者彭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