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浙江农林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3-19 10:32:5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8年11月30日,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农林水利类专场招聘会暨浙江农林大学2019届毕业生第二场校园招聘会在衣锦校区举行。在招聘会现场,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与毕业生展开了深度面谈,并获得不错反响。

IMG_20181130_085312.jpg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学子络绎不绝,包括经管、法政、人文艺术等不同专业的学子。招聘过程中,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同事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应聘者,详细解答提出的关于薪酬待遇、晋升空间、就业地点等各方面的问题,并且对意向强烈者进行深入了解沟通以及专业测试。

mmexport1543809280070.jpg

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栀子深加工技术转化的科技型企业。公司高度重视引进优秀人才,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在毕业生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给予年轻学子广阔的发展机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带来坚实的人才储备,注入年轻的血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