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沧州南大港园区博览会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3-18 14:15:5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3月14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的第16届河北省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石家庄市开幕。河北省政府原副省长郭世昌宣布博览会开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莉笑等出席了开幕式。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在开幕式上介绍了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制造业发展以及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土地优势和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情况。

开幕式后,原副省长郭世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莉笑等人专程到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智能装备展览区,认真观看了南大港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南大港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仔细观看了i5智能机床生产线流程,对该区以文旅产业为龙头、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发展的产业格局及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会议期间,举办了南大港•沈阳机床高端智能制造基地招商推介会。推介会得到了100余家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的关注和支持,南大港产业园区与沧州八尾金属公司、天津易派克消防科技公司、北京雄伟经发机械加工公司等20家落户高端智能制造基地的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投资规模50亿元,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据了解,  河北省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15届,是华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装备制造业品牌展会,成为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和产品贸易的权威平台,本届博览会数百家参展商与数万名专业人士参加,数百种国内先进智能机床集中展示。

此次活动,对发挥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产业优势和土地资源优势,承接京津及雄安新区产业转移,引进高端人才,推动科技创新,打造河北高新技术产业样板,提升综合经济实力和对外影响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王子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