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14:18:2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1月23日-27日,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和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全省最大的优质农产品展销会,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有幸受邀参加,集中展示了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一系列栀子精深加工的创新功能性食品,并受到了相关企业机构、新闻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X2HXZ%2EAZ~0H8FFO6GB($N.jpg

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技积极响应本届农博会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的主题,凭借扎实的产品质量、先进的科学技术和诚信的企业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栀子油、栀子茶、栀子饭宝等高端保健绿色食品。

QQ图片20181128115500.jpg

展会期间,不时有商家和消费者对这款刚面市的新型栀子产品产生好奇。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浙江农林大学讲师高前欣表示:栀子作为国家公布的药食两用产品,含有丰富的藏红花酸、栀子苷和类黄酮等物质,对人体的神经系统和心脑血管具有保护作用。我们的产品由浙江农林大学食品研究团队多年的艰辛探索实践而来,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和食品安全保障,是对我国传统食用油产业开发的一次全新创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