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恭贺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报“杭州雏鹰计划”

发布时间: 2019-03-18 14:18:5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6年12月29日。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报“杭州雏鹰计划”并获得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证书。

“雏鹰计划”旨在重点培育和扶持杭州市1000家科技型初创企业,形成技术水平领先、竞争能力强、成长性好的科技型企业群。它首次将区、县(市)纳入科技型初创企业培育工程中,对企业的选择也从高新技术产业扩展到文化创意产业、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在"雏鹰计划"实施期间,市财政每年统筹安排,采用项目资助、投融资资助、奖励和其他政策支持等形式,对列入“雏鹰计划”的企业进行扶持,同时引入科技中介机构统一指导,协助增强融资能力,帮助开拓市场。

而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申报要求与程序,提交申请书,经过一系列的严格审核考察,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报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并获得20万的资金资助。这份成功就像给公司全体员工一针强心剂,让大家充满信心和奋斗的激情,同心协力将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更加出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