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参加青山湖科技城召开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8 14:19:2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7年1月11日,科技城管委会召集辖区内企业、院所和在建工地等,召开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大会。青山湖环保所、青山湖商场监管所等市级派驻机构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青山湖科技城管辖区内企业,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科技城2016年度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工作,部署了春节期间及新的一年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朱晓程代表管委会要求企业、院所、在建项目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发动广大职工群众广泛参与。并在会上与企事业单位签订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责任书。

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青山湖科技城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主题,主动签订责任书。在新的一年里,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也将更加注重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落实隐患自查自纠及整改措施。切实推进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发展模式,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