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跟着北斗星露营去旅行
——国内首个露营连锁酒店推介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18 14:20: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9年3月14日上午,由吉林北斗星露营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场项目推介会在第18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成功召开。标志着国内首个露营连锁酒店品牌正式上线。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意向合作伙伴、多位行业协会负责人及媒体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会上,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对项目的未来发展表示充满信心,对北斗星露营酒店项目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刘汉奇秘书长发表致辞

随后,吉林北斗星露营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剑先生对项目进行了介绍。他讲了项目团队历经多年市场调研和实践,首开文旅产业先河的商业新模式。阐述了以消费权利为基础,消费群体将几何式增长的实现路径;他强调要以国有企业使命为导向,将企业建设成为“国内旅居设备生产基地、国内文旅金融中心、国内消费者诚信评价体系”的三大目标。博得在场人员的高度评价。引发阵阵掌声。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到北斗星豪华拖挂式房车展区,进一步了解了项目的有关情况。

吉林北斗星露营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剑介绍项目

据了解,2018年消费支出对GDP增长贡献率为76.2%,大众旅游消费需求规模化觉醒,旅游住宿急需全面升级。吉林北斗星露营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导向,在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的指导下,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吉林省“三个五”发展战略等要求,在新场景下培育新经济,集合旅居资源、数据资产、资本等形成产业互联。北斗星将自然生态与酒店人文融为一体,从住宿端解决供给痛点,以投资实效助推产业发展,破除传统消费壁垒,凝聚消费新力量,重塑旅居新业态。

北斗星露营酒店以国际标准引领行业升级,打造住宿单元如房车、木屋、集装箱、星空房、帐篷、房艇,极大优化目前国内同类产品的内部空间设计,搭配智能化、个性化配套设施,避暑抗寒、遮风挡雨、安全通透,与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相融合,给游客以高品质的住宿体验。

吉林北斗星露营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该公司2019年将在国内遴选30处优质景区作为首批合作单位,按照公司统一的规划方案因地因景进行模块化建设运营。公司为合作单位提供六项免费的扶持政策:(一)免费的“北斗星”品牌和SOP手册的系统指导;(二)免费规划指导;(三)免费投放房车等住宿单元;(四)协助导入文旅业态;(五)免费导入消费群体;(六)免费露营酒店服务系统培训。

目前,旅游景区对住宿单元的需求日益高涨,露营酒店将迎来重大利好,北斗星在传承的理念上建设,在分享的平台上共赢,在持续的道路上同行,也会让更多元的中国文化向国际传播。(冯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