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参与科创大走廊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3-18 14:21:2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2016年8月5日,浙江省政府召开了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动员大会,发布了《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规划》、《关于推进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文件。根据规划,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东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至浙江农林大学,全长约33公里,平均宽约6.9公里,规划总面积约224平方公里。其空间结构呈现为“一带、三城、多镇”:其中,“一带”为东西向联结主要科创节点的科技创新带、快速交通带、科创产业带、品质生活带和绿色生态带;“三城”为浙大科技城、未来科技城、青山湖科技城;“多镇”即为大走廊沿线分布具备不同功能的特色小镇和创新区块,如梦想小镇、云制造小镇、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