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简介

发布时间: 2019-03-18 14:22:0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栀子深加工技术研发与转化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以浙江农林大学食品研究团队为技术支持,并聘请江南大学、浙江省农科院等国内外知名大学教授、科研院所专家为技术顾问,拥有博士硕士以上学位科研人员10余人,已申请国家技术发明专利多项。公司是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

公司产品有栀子藏红油、栀子藏红茶、栀子饭宝、栀子藏红早餐奶、栀子藏红巧克力、栀子色素等。

公司秉承“科技创新,服务三农,健康中国”的宗旨,努力挖掘我国传统植物资源宝库,用我们的不懈探索和追求,实现栀子产业的转型腾飞,用一颗栀子诠释出青山绿水向金山银山的跨越。为广大农民致富、祖国大地美丽、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