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中民国控集团并购海南辰达客货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3-15 10:27: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3月5日,中民国控集团完成对海南辰达客货服务有限公司的并购,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副总裁陈晏清、荷兰莱茵集团驻中国地区首席代表萧希求、海南辰达航空客货服务有限公司翟宁作为代表签署了协议。

图为签约现场。从左至右依次是:荷兰莱茵集团驻中国地区首席代表萧希求、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副总裁陈晏清、海南辰达航空客货服务有限公司翟宁

中民国控集团董事长路大艳表示,此次并购成功,将极大提升中民国控集团对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老人来中国康养度假的接待能力,是中民国控在全国布局康养度假区的重要一步。并将进一步巩固中民国控在养老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走向国际养老市场。

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并购业务包括海南辰达客货服务有限公司的国际出入境业务、国内旅游业务、国际国内航线销售代理业务、一二类客运业务,以及国外多个城市前往中国的包机业务。并购后,新公司名称为“中民国控(海南)国际航空旅业有限公司”,中民国控集团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由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副总裁陈晏清出任新公司董事长,海南辰达航空客货服务有限公司翟宁出任总经理。接下来,新公司将与国际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开展合作,开通多条国际航线,降低旅客在旅程中花费的时间和经济成本。

据悉,新公司将承接中民国控集团与荷兰莱因集团合作的15万荷兰老人往返中国康养旅居的航班业务以及国际会展业务。2019年预计将从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鹿特丹海牙机场往返中国海南海口美兰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琼海博鳌机场输送老人30万人次,约1000架次航班,带来约60亿元人民币的经济收入。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居康养事业发展,全力支持本项目落地,并积极落实航线补贴政策。

中民国控集团将致力于全国业务拓展、助力“让所有老人在全国都有一个家”的企业愿景,进一步强化集团养老服务和康养度假组合,进入新的里程碑。

据了解,海南辰达客货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国家民航总局批准的航空客、货代理资质及专业运营团队,从2006年开始陆续跟俄罗斯Transaero Airlines,Ural Airlines和S7合作,是海南最早经营洲际定期客货包机的航空代理公司。关联企业海南辰达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经国家旅游局批准先后取得国际出入境业务、国内旅游业务、国际国内航线销售代理业务、一二类客运业务等资格,具有深耕海南国际旅游多年的行业经验,能有效整合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先后成功运作韩国仁川至海口的旅游包机航线和莫斯科、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叶卡捷琳堡等俄罗斯城市到三亚的包机业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