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巨鹿县医院院长到河北省儿童医院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3-14 09:44: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月20日,仍然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巨鹿县医院院长吉增良等一行4人到河北省儿童医院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支援帮扶的形式、近年来取得的成效、下步支援工作的重点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河北省儿童医院尤殿平书记指出,巨鹿县医院是河北省儿童医院在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中确定的三家医院之一,在双方医院的共同努力下,帮扶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我们新一届领导班子必将坚定不移的做好这项工作,尽力支援好巨鹿医院的发展。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对接,争取将对口支援工作做实、做细。希望巨鹿县医院的发展越来越好,大家齐心协力推动全省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刘兰平副院长对开展帮扶支援工作的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静的下心,真正把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能有临时思想;要相互学习,在取长补短中推动工作;要遵从医院的管理,只能添力不能添乱;要紧紧围绕“四个一”工程开展帮扶,要将日常工作做扎实,力争支援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吉增良院长讲到,巨鹿县医院同河北省儿童医院结对帮扶工作,开展已经有十年时间,这十年期间,巨鹿县医院在儿童医院的帮扶下取得了显著发展,尤其是在儿内科方面表现的尤为突出,希望今后儿童医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如既往的给予大力支持,推动基层儿科事业的全面发展。医院办公室、宣传处、医务处、医患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闫春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