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新春伊始做部署 团结鼓劲开好局
——河北省儿童医院举行党建工作部署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14 09:54:4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月13日,河北省儿童医院举行党建工作部署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尤殿平、副书记岳全心、党委委员副院长任怀志、刘兰平,党办室主任孙国志,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任怀志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尤殿平对做好今年医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医院发展建设的重要之年。全年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医院中心任务,把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重点,推动医院基层党组织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党总支、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强化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做到“三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责任担当到位,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义不容辞的天职,严格落实好“四个责任”;执行力到位,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尤书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四项建设”,推动医院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抓好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医院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探索创建共产党员“先锋岗”,着力打造一支政治思想过硬、业务技术精湛、为民服务热情的党员干部队伍。抓好党支部带头人建设,加大培训力度,改进工作方式,增强服务本领,培养政治、思想、业务全面过硬的“复合型”专家。抓好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决纠正“四风”,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为医院建设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宣誓仪式上,党办室主任孙国志进行了领誓,全体新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尤书记代表院党委向新发展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梁玉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