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2018年度精准扶贫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3-13 16:04:5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20日下午,医院扶贫工作办公室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总结汇报会。院党委书记尤殿平、副院长刘兰平、宣化区崞村镇党委书记贾黎明、河北省儿童医院人事处处长张仕乔、办公室主任杨更亮、崞村镇党委副书记王霏、副镇长白永林以及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贾黎明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医院两个驻村工作队在各自村子开展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贾书记强调2018年医院派出的两个工作队,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扶贫任务,尤其是在各级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考核工作表现突出。他还指出,医院所派出的工作队员吃苦耐劳,敢于创新,责任心事业心很强,各项攻都走在全区全镇的前面,两位第一书记更是镇政府开展扶贫工作的得力助手。为感谢河北省儿童医院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贾黎明书记将一块代表当地群众感激之情,书有“真帮实扶惠泽百姓”的牌匾亲手交到尤殿平书记的手中。

两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作了2018年度驻村帮扶工作总结汇报。听完汇报后,院党委书记尤殿平对两个村工作队过去一年的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尤书记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党和国家的大事,全民健康才会有全民生活上的小康,工作队在扶贫过程中,要发挥我们的优势,不仅让群众和生活得到改善,更要让群众的健康得到保证;走访过程中多宣传国家的好政策,多宣传自力更生的好典型,做到扶贫先扶志,干事谋在先;驻村工作中,要服从当地政府的领导,成为他们的好帮手、好助手、好参谋,同心协力的把扶贫工作开展好;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在外扶贫不容易,家里有什么事打电话给单位,我们是全方位的做好服务。最后,驻村工作队队员带领宣化区崞村镇各位领导参观了医院建设。(姚聪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