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省卫健委领导来河北省儿童医院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座谈了解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相关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3-13 15:27: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月27日上午,省卫健委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邢国涛等一行三人莅临河北省儿童医院开展党建调研工作。尤殿平和部分班子成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党总支书记、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

此次会议是以探索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为目标,了解医院作为“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任怀志详细汇报了医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委书记尤殿平就目前医院在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等党建工作上存在的难点和不足做了详细阐述,对做好党建工作与医疗工作高度结合提出意见和见议。并强调党总支、支部书记要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把好方向、做好引领、搞好服务,统一思想认识、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最后,委领导分别听取了党总支、支部书记对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深入交流了抓好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邢国涛指出,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创新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是对公立医院党务工作者的新挑战和新考验,基层党组织要把党的建设融入医院发展,围绕医疗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真正让党组织成为推动医院发展的核心,让党员成为推动发展的先锋。(许中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