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段国辰同志任省儿童医院院长

发布时间: 2019-03-13 15:29:3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张学良宣读了省卫健委关于河北省儿童医院新任院长任职的决定:经卫生健康委党组研究,并报省委组织部备案同意,段国辰同志任河北省儿童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段国辰院长作了表态发言,此次工作调整是委党组的信任与厚爱,更是考验,面对组织的重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在省卫健委党组和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职,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加强学习善思考,尽快适应新岗位;维护团结顾大局,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协调沟通;面向基层重实干,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促进医院更好更快的发展;清正廉洁树正气,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立身原则,自觉接受组织和全院职工的监督。

郭亚敏简要介绍了段国辰的基本情况,并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医院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委党组立足省儿童医院的实际和发展大局,根据省儿童医院班子建设的实际情况,慎重研究决定的。郭亚敏组长还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院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党组的决定上来。同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好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实行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落实好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要着力提升医院党建工作水平,把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作为院党委的重要任务。要精诚团结,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通过以上率下和层层示范,在全院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深谋发展,抢抓机遇,在改革创新中推动医院工作跨越式的发展。省儿童医院作为全省儿科医疗机构的龙头,要坚持创新思维、创新技术、创新方法。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勤奋务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实现省儿童医院健康、和谐、持续、快速发展。

尤殿平作了总结发言,委党组的决定是对医院发展的关心厚爱,坚决拥护和服从委党组的决定,段院长的到来增加了医院的领导力量,我们真诚地欢迎。我们严格按照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新要求,落实好医改工作的新政策,进一步完善决策机制和运行管理体系。注重班子团结,进一步完善有利于班子成员相互沟通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进行,有序开展。(隋小昭 尤国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