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江苏金湖一药企发生爆炸 已有数人被救出

发布时间: 2019-03-07 15:28:36   |  来源: 新京报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爆炸现场腾起灰色烟雾。目击者供图

今日(3月7日),江苏淮安市金湖县有居民向新京报记者反映,位于当地神华大道的江苏神华药业有限公司10时许发生爆炸。记者从金湖县120急救中心确认,爆炸地点为该公司。当地消防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称,已有数人被救出,具体伤亡情况暂不详。

家住金湖县的马强(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今日10时许,他经过神华药业有限公司附近时,忽然听到“轰”的一声,“吓了我一跳,一看是药厂发生爆炸了。”他说,爆炸发生后,该公司上空腾起灰色烟雾,还能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马强表示,事发后约5分钟,看到有消防车赶到现场。

11时45分,新京报记者从当地消防指挥中心获悉,已有数名人员被救出,但具体伤亡情况不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可能还有一些人被困,已经有消防车开到现场。具体情况,我们还在等待现场反馈。”

11时58分,新京报记者从金湖县120急救中心确认,爆炸地点位于江苏神华药业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称,已有救护车赶赴现场,具体伤亡情况尚不确定。(记者潘闻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