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人人学雷锋,大爱驻唐山
--------玉田县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6 10:56: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广大居民健康,3月5日,在全国学雷锋日这一天,玉田县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人赴县伯雍公园开展“人人学雷锋,大爱驻唐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广大群众现场进行听诊、查体,测量血压、血糖,指导群众日常用药,向广大群众普及科学饮食及疾病预防保健常识。共义诊群众近200人次,发放健康科普资料500余份。


“用自身专业技能,积极奉献社会,关爱指导群众健康”是玉田县医院一贯倡导并一直传承的活动,多年来,医院始终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坚持在各个节日、各种疾病宣传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走向群众,积极为居民百姓送去健康和温暖。通过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发挥所长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努力实现自身行业和社会价值,以爱心行动呼吁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争当学习雷锋的践行者和传承者,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最大能量。(杨波 马柏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