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滦州市中医院到玉田县中医院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3-01 10:48: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月28日下午,河北滦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孟德儒一行29人到玉田县中医医院参观交流“二甲”复评成功经验,医院黄洪波院长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孟德儒院长一行。

黄院长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概况,双方就医院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参观组分别到院办公室、政工科、医务部、事业发展部及各临床科室就“二甲”复评的医院管理、廉政建设、迎评材料、应知应会、第三方测评、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进行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受益匪浅,有很多复评经验、方法值得借鉴,收获颇丰。


最后,院长黄洪波与来访的滦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孟德儒深入交换了意见,彼此分享了医院管理中的经验和发展现状,探讨了完善医院管理、改进服务的先进经验和体会,滦州市中医医院孟德儒院长对玉田县中医医院文化建设、人性化管理和先进的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增加交流与合作。(代海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