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5 11:11:0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月22日,唐山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立医院改革不断深化,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的形势下召开的,围绕“牢记使命,务实担当,全面推进三甲医院创建,奋力开创中医工作新局面”主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会上,黄洪波院长部署了2019年全院重点工作任务,六位职工代表分别从六个不同的方面做了发言,表达了新一年完成好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为了切实落实好这次大会精神,杨宝友书记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科室要迅速召开科室会议,认真传达会议精神。






对照医院全年工作计划,细化科室工作。履行管理职责。各个职能科室承担着医院重要的管理责任,要经常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临床一线,掌握真实情况。杨宝友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共青团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大力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政治修养,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坚强保障!(冯磊、陈佳蕾、唐珊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