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为人大代表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 2019-02-21 15:14:4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确保人大代表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切实提高代表的荣誉感,更好地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近日,玉田县中医医院为全县600余名人大代表进行了免费体检。

一是检查项目“全”。玉田县中医医院精心选择了切合基层干部身体实际的体检项目,对彩超超、心电图、血压、血脂、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中医经络检测等项目进行检查。

二是过程组织“细”。医院召开体检工作会议,院领导及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拟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及实施细则。由体检中心全程负责接待协调,确保健康体检活动有序进行,做到不漏检、不错检,保证体检质量。

三是体检团队“硬”。 针对本次健康体检,医院抽调了责任心强、业务素质过硬医护人员组成健康体检小组,对体检项目进行层层把关,出具诊断报告,汇总各项检查结果,做最后体检结论。

四是体检服务“优”。在院内醒目位置设置导诊标识,在门诊大厅设立体检服务台及导诊护士,接待前来体检人员,讲解体检注意事项,让体检人员能够快速、有效的完成健康检查。

五建档立卡“实”。体检结束后,医院为每位体检人员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对体检中身体存在健康问题的人员,提出进一步检查治疗意见,提供连续、综合、适宜、经济的医疗服务。

为人大代表免费进行体检,既是为人大代表的身体健康负责,也是保证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的需要。这是县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代表、关心代表的又一重要举措。

参加体检的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安排人大代表们免费体检,充分体现了县人大常委会对代表的关心,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定会积极为选区群众发言,履行代表义务,不忘初心,不辜负选民的期望。(冯磊 唐姗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