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网健康频道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实现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2-21 12:08:0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月19日,中国网健康频道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设计与咨询分会在中国网健康频道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中国网健康医美栏目。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是经原卫生部审核批准,在民政部登记成立的集整形美容临床、教学、科研管理于一体的全国性行业非营利社团组织。

中国网健康频道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的合作,旨在大力宣传推广健康医美的宗旨和理念,将整形美容、医学美学与健康生活紧密相连,为医学美学的蓬勃发展注入健康的活力。

中国网健康频道执行总监郭江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传播专委会秘书长凌燕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据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会长,何伦教授对这次合作寄予厚望。在刚刚过去的戊戌年春节期间,何教授特地为本次成功合作手书贺词。

作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首任会长,何伦教授为医学美学的蓬勃发展付出了30多年的心血,开创了健康医学美学的新天地。他热切希望能通过中国网健康医美栏目平台和广大医美同仁一起做好健康医美的宣传引导,更好的促进医美行业的健康繁荣与发展。

中国网健康医美栏目将包含“行业资讯”、“学术活动”、“健康美学”、“专家讲堂”、“知识科普”、“医美故事”以及何伦教授的品牌专栏“有一说一”等版块。

中国网健康频道运营总监许晴晴,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互联网分会林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姚希参加了签约仪式。(郭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