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春节不打烊 52台手术游刃有余

发布时间: 2019-02-18 14:12:0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月13日,唐山市玉田县医院手术室麻醉科配合临床科室顺利、安全完成了各类择期、急诊手术52例,是历年来手术例数最多的一天。

据了解,春节期间,玉田县医院各门诊共接诊患者7552人次,收治住院患者778人次,急救中心出车206辆次,外科、骨科完成手术73人次,心血管病治疗中心完成支架手术13例,脑血管病治疗中心完成溶栓1例,检验科完成检验13162人次,为危重患者提供紧急用血28375毫升;超声科完成彩超检查1746人次;放射科完成DR摄影1009人次; CT室完成CT检查1282人次;核磁室完成核磁检查164人次;功能科完成心电图及胃、肠镜等检查907人次;病理科完成液基细胞学检查65例,手术外检标本检查40例。  

2019年,玉田县医院将继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深化优质服务为重点,全面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在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基础上,控制医疗成本,遏制医疗费用增长,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努力为全县人民提供高精尖的医疗服务,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杨波 马柏峰 胡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