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迎来节后就诊高峰

发布时间: 2019-02-18 14:14: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大年初九,春节长假后第三天,玉田县中医医院门诊大厅人头攒动,门诊量不断攀升,就诊人数是往常的三倍,县中医医院迎来了节后的第一个就诊高峰。

面对春节长假后首个就诊高峰,县中医医院院作出周密部署安排,针对就医量比较大的科室,安排多名医师值班、加班,门诊部也增派专人在大厅巡回服务,提高分诊护士的快速准确率、及时分流,采取增加服务窗口等多项措施保障患者有序就诊,确保患者就医需求,切实做到“患者有所需,医者有所应”,门诊科室、住院处、收费处、药房、检验科、彩超室、影像科等科室也全员坚守岗位,保证患者就医需求。

玉田县中医医院温馨提示:春节期间因“大吃大喝”引发的疾病有很多,不管是节日病,还是日常的查体,发现腰颈不适、肠胃不适、血糖波动、心脏不适、咽喉不适等身体不适时都应该及早就医。(代海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