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领导节前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 2019-02-03 13:35:0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春节前夕,玉田县中医医院黄洪波院长、杨宝友书记带领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深入全院各科室,亲切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值班人员。

黄洪波、杨宝友等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劳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肯定。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们详细询问各科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等安排及检查情况,一再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营造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

并一再嘱咐值班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中保重身体,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慰问中,职工们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们的期望,坚守岗位,用严谨的态度和踏实的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与大家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唐姗姗 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