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举办表彰暨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9-02-01 11:13: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31日下午,玉田县中医医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19年度迎春联欢会”在新大会议室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院领导、全院职工、受表彰人员代表、职工家属及离退休老同志等齐聚一堂参加了大会。

本次联欢会整台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让忙碌了一年的职工得到彻底地放松。一首《2019年我们都是追梦人》将联欢会拉开序幕,各科室精挑细选的16个节目陆续登场,其中既有充满暖暖亲情的联唱《我和我的祖国》,又有彰显医护形象风采的旗袍走秀节目《国色天香》,还有活力四射的歌舞节目《最美的舞台》、《拜新年》、《领航新时代》,韵味十足的独舞《不染》、风趣幽默的相声《逛医院》等。歌曲改编《38度6》以耳目一新的形式展现,将联欢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场所有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一曲《天下相亲与相爱》大合唱将联欢会的高潮氛围持续,院领导齐上场,与表演人员合影留念。这无疑为玉田县中医医院的员工注入了充足的动力,预示医院明天会更好。

本次联欢会过程中, 医院领导为受表彰集体与个人颁了奖。颁奖仪式振奋人心,受表彰集体与个人深受鼓舞,更加激发了医院职工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与奋力拼搏的十足干劲儿。

联欢会现场,观众们时而凝神细听,时而欢呼雀跃,时而掌声雷动,他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录下台上欢快的情景。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展现了玉田县中医医院干部职工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让整个晚会现场流光溢彩,欢声笑语充斥每一个角落。

据介绍,玉田县中医医院职工的辛勤汗水。从前期的排练到彩排,每位参演者都主动的加班加点,苦练节目,力求完美。因为他们心中始终有一种信念,要为医院奉献最精彩的节目,留下最美好的记忆,为过去的2018年画下最精彩的句号。展望未来,玉田县中医医院人信心满怀,决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借东风,杨帆远航,向着辉煌的明天阔步迈进,努力打造好冀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三甲”中医医院。代海峰 董春艳 摄影王树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