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网健康频道一行做客上海童涵春堂

发布时间: 2019-01-31 14:44: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中国网健康频道(健康中国)总监王子枫一行应邀来到位于上海豫园的百年中华老字号童涵春堂中药博物馆参观考察,上海童涵春堂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童涵春堂中药博物馆副馆长张军杰热情接待了中国网健康频道一行。

张军杰向中国网健康频道一行介绍了童涵春堂这家百年老字号品牌,据悉,“童涵春堂”国药品牌创建于清朝乾隆四十八年(公元1783年),是著名中华老字号。童涵春堂中药博物馆建成于2010年,是上海中医药行业首家集名贵地道药材、养生商旅文、科普宣传基地、史料文物汇集一体的博物馆。

王子枫总监首先代表中国网健康频道向百年民族品牌表达了敬意,随后介绍了中国网在新闻报道和对外宣传方面的优势。

通过本次参观考察,中国网健康中国与“童涵春堂”增进了彼此的互信与了解,并达成了多项共识与合作意向,双方共同期待在多个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