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人民医院开展春节送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30 11:04:2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24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邯郸市人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们向医院困难职工发放了生活慰问品,并入户对为医院做出贡献的离休老干部和援疆医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向困难职工发放生活慰问品

详细了解离休老干部张希文身体及生活情况

慰问援疆医生李志杰

看望住院的离休老干部武焕玉,并向家属送去温暖

入户慰问老干部吴淑芹

医院领导同他们一起亲切的话家常,对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一一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为困难职工、援疆医生、离休老干部们带去了党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医院奉献出的青春岁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邯郸市人民医院领导诚恳地征求医院建设发展的新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在医院未来发展上,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医院的美好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衷心祝愿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王全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