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石家庄举办城市基层党建擂台赛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9 10:12:4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24日,中共石家庄肾病医院党支部作为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城市基层党建示范点,接受了全市基层党建擂台赛观摩。

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康静波主任带领市内拟创建示范点党组织书记、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组成的50余人观摩团,在中共新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副部长刘卫刚、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及街道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石家庄肾病医院指导党建工作。

长期以来,石家庄肾病医院党支部在北苑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认真开展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医院中心发展任务相结合,以“党建引领,疗效兴院”为宗旨,提出了“三注重两中心”党建工作思路,即注重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注重青年党员党性塑造,注重党员先锋典型学习,以患者为中心,以强化党员队伍素质、党员作用为中心,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深度融合,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观摩中,该院党支部围绕“三注重两中心”亮点工作,把党建引领下的打造专家人才队伍工程、提升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工程、践行社会责任为民服务工程的具体工作做了解说。观摩人员通过听取报告、观看成果展示等方法,详细了解了该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该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