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助力民族品牌
——中国网健康中国一行参观考察上海联影

发布时间: 2019-01-24 16:30: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9年1月22日,中国网健康频道(健康中国)总监、总经理王子枫一行应邀来到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考察期间,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首席运营官夏风华率领集团客户关系管理事业部、非公医疗、集团与基金业务部总监张广军,非公医疗、集团与基金业务部高级经理王进军等热情接待了中国网健康中国一行,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与交流。

中国网健康中国一行参观考察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夏风华副总裁对中国网健康中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联影公司需要这样有影响力的官方媒体进行广泛的宣传。随后,夏风华介绍了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七年来的创业发展历程,并着重介绍了联影公司一贯发展理念和未来目标。夏风华介绍,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医疗影像设备及其相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产品线覆盖全线高端医疗影像设备,并同时拥有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雄厚资本实力及顶尖人才优势的集团。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夏风华(右)

王子枫总监首先代表中国网健康频道向作为民族品牌骄傲的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敬意,随后介绍了中国网在新闻报道和对外宣传方面的优势。王子枫表示,支持民族品牌,特别是支持像上海联影这样打破国际垄断的民族品牌是中国网健康频道的责任,我们会充分发挥自身在新闻报道、信息推广方面的优势为上海联影这样的民族品牌做好宣传,扩大联影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联影、支持联影。

中国网健康频道(健康中国)总监、总经理王子枫(中)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王进军陪同中国网健康中国一行参观了联影公司的展厅和生产车间,并一一介绍了了相关产品与研发制造流程。

参观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展厅

联影研发成功全球首台uEXPLORER探索者全景PET-CT系统

通过本次参观考察,中国网健康中国与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多项共识与合作意向,双方共同希望在多个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中国网健康频道运营总监许晴晴、中国网健康频道项目部主任冯靖雅随同进行了参观考察。(郭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