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加大扶贫力度 双创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 2019-01-24 10:23:38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和田的特级玉枣、西藏“非遗三绝”、青海玉树的牦牛肉和黑枸杞、内蒙古的牛羊肉……北京消费扶贫产业双创中心22日在南三环开业,来自北京扶贫协作的7省区89个县级地区的2000多种原生态特色产品,以首善标准深入探索消费扶贫模式,为市民置办年货提供新选择。

近期新落成的首农双创中心大厦在南三环草桥南侧分外醒目。据介绍,双创中心以“爱心北京·消费扶贫”为主题,是北京市立足超大型消费城市市场优势和各方要素优势,打通受援地农特产品生产、运输、包装、销售等全产业链条,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展销的创新创业发展平台。

北京市扶贫支援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北京市充分发挥首都市场优势,加大消费扶贫力度。未来,双创中心将被逐步打造成首都市民认可、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消费扶贫基地。(记者 李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