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冀人民医院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获奖

发布时间: 2019-01-23 15:38:2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更好地结合心血管病护理专业的发展,努力提高专业护理技能,建立专科护理岗位培训体系,早日完成“以需求为导向,以岗位胜任力为核心”的专业护士培训规划。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中心在全国范围内,组织构建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现全国共有51家培训基地。河北省人民医院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通过不懈努力,顺利通过评审,成为目前河北省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国家级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

2018年6月,在护理部的大力支持和李英肖老师的指导下,河北省人民医院三名护士取得基地师资证书,被聘为培训基地的带教老师。8月,医院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协助河北省护理学会完成了河北省第一期心血管病专科护士的培训工作。12月,迎来了首批基地学员,通过系统的理论和技能培训,来自院内外的6名学员顺利毕业并取得证书。医院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真扎实干,积极推动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的发展,被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中心授予了“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杰出贡献团队”奖。

2019年,基地还将计划开展第二批“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并筹划河北省第二期心血管病专科护士的培训工作。在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中心引领下,河北省人民医院培训基地会再接再厉,努力规范心血管专科护理技术,提高护理质量,保障患者安全,为心血管病专科护理的发展增砖添瓦,不断推动河北省心血管专科护士队伍的快速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