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人民医院糖尿病俱乐部举办第12届春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9-01-23 15:45:3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由河北省人民医院国家级重点专科、内分泌代谢病科组织的糖尿病俱乐部2019年春节联欢会于1月18日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联欢会开始前,河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的医护人员在门诊大厅举行义诊活动,为前来参加联欢会的糖尿病患者进行了专家咨询、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知识册等。

宋光耀教授表示,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又一次在这里欢聚一堂,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前来参加此次活动。对一年来给予我们帮助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自2007年成立了糖尿病友俱乐部以来,在各位糖友的支持下已经走过了12个春秋,这已经是第12次糖友俱乐部春节联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服好务,为省内糖友做好健康守门人。

随后,糖友俱乐部的朋友和医院内分泌科的医护人员等共同为大家表演了丰富多彩,欢乐喜庆的文艺节目。

活动在医院内分泌科研究生一同演唱的《因为爱在心中》歌声中拉开帷幕,吕艳玲、李玲带来的《纤云弄巧轻烟送暝》和《窦太真在宫中自思自想》等戏曲名段,为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内分泌科护士表演的《知足常乐》和《椅子操》为大家介绍了糖尿病足和日常锻炼保健的相关知识;医生夏龙飞演唱的《小白杨》和《等待》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从糖友带来的舞蹈《我的九寨》和健身球操《红红的日子》我们看到了糖友享受生活的美好状态;内分泌科护士表演的舞蹈《燃烧您的卡路里》和手语舞《最美未来》则展现了白衣天使亮丽活泼的一面,研究生们的诗朗诵《我们是医生》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活动期间,内分泌科医护人员还为大家分别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内分泌科专家马博清和任路平主持的有奖问答环节使整个联欢会在充满欢乐的同时,更增加了一定的知识性。

活动在歌曲“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旋律声中,联欢会落下帷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