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领导到市人民医院进行节前安检

发布时间: 2019-01-23 14:13:1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18日下午,在柳州市政府副市长卢柳屏的带领下,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兰、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林卫,以及市消防救援支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城中区政府的有关领导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豫平、副院长林正奎,以及总务科、保卫科、院办等职能科室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检查了智能中央监控室,认真查看工作记录,仔细询问科室运作情况。卢柳屏副市长表示,医院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和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检查组还检查了柳州市人民医院微型消防站、急诊科、柳东派出所驻人民医院警务室等部门,现场检测一键报警装置的使用性能和应急反应。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医院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安全管理措施是否落实、安全管理人员是否到位等情况,希望医院时时刻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心上,强化担当,履职尽责。

卢柳屏副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卫生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市人民医院平稳、安全、有序的秩序得益于各方面的努力,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希望医院继续狠抓全员培训、全员演练,保障生产安全。同时,她要求市卫生计生委积极组织开展全市的安全演练,真正做到对市民的安全负责。(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