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迎来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1-23 10:32: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9年1月17日上午,柳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专家组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度公立医院绩效考核、院长绩效考核、医疗管理工作综合检查。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豫平、副院长易平、纪委书记廖流涛,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家组由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科科长姚建光带队,一行24人对医院2018年度作全面的综合检查。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2018年度市属公立医院绩效考核、院长绩效考核、改善医疗服务、健康扶贫以及医疗管理工作等。姚建光科长表示,专家组将严格依照评分标准逐一核实评价,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结果、院长绩效考核结果将按照有关文件执行,医疗质量、改善医疗服务检查结果也将在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通报。

易平副院长表示,医院十分重视此次检查,李宁宁院长、王豫平书记组织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相关科室也根据检查标准,积极主动地开展自查自评。

王豫平书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相关科室全力配合专家的检查,并希望专家在检查中指出不足,提出工作建议,医院也将通过此次检查,全面总结梳理医院工作成效和不足,为2019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医院的改革与发展。

随后,专家组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根据考核标准,采取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现场交流、调取信息系统数据等形式,对柳州市人民医院绩效考核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市卫生计生委的正确领导下,柳州市人民医院工作稳中提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全年服务门急诊病人204.47万人次,同比增长1.8%;出院病人9.32万人次,同比增长13%;手术4.79万台次,同比增长4.2%。2019年,医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继续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不断规范医院管理,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