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柳州市人民医院获护理赛全区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1-23 10:33:0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加强学习《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激发广大护理人员学习热情,推动基层手术室护理理论和操作的规范化,带动区域手术室护理团队的发展,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全国第二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已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广西赛区总决赛于1月11日在南宁拉开序幕,初赛以视频演讲的模式进行,从参赛的71名选手选出25名进入决赛,总决赛以现场授课的模式进行,旨在通过比赛,使更多的护理人员能够熟知并掌握指南内容,并将指南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为广大病患服务。

柳州市人民医院手术室护士陈科美、陈国松加入了《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手术隔离技术》和《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手术物品清点》两个参赛项目,代表该院参加了广西赛区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在区内22家医院的2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两个项目均荣获二等奖。柳州市人民医院参赛选手通过得体的仪表,新颖的教学方法,紧扣手术室专业,并融入自身的工作经验,充分应用图片、视频及案例等形式,向现场的专家评委和其他参赛单位展示了该院手术室团队高效的团结协助精神与护士们良好的专业知识水平。(包青凤 陈丽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