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网健康中国与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1-18 13:31:3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9年1月12日,中国网健康中国总监王子枫一行来到浙江杭州,对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翁学军、张有做等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产品和品牌相关情况。据介绍,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栀子产业深度开发为发展方向的健康农业高科技企业,已经开发出食用栀子油,栀子茶等多款产品。

中国网健康中国总监王子枫介绍了中国网在对外宣传方面的优势并参观了栀子加工车间,认真听取了栀子从收购、加工到生产出相关产品全过程。

据悉,本次中国网健康中国与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将为栀子产业带来极大促进,为提升栀子产业的发展,提升农业高科技企业品牌影响力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