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发挥监督职能 助力医院发展
——柳州市人民医院召开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 11:01: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柳州市人民医院2018年度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暨2019年行风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于1月9日下午在第二学术厅召开,院长李宁宁、副院长潘光栋、副院长易平、纪委书记廖流涛、总会计师何志洪,以及行风社会监督员,还有医院各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共90余人参会,座谈会由分管行风工作的易平副院长主持。

李宁宁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很多是十多年来一直关注柳州市人民医院发展的资深监督员,也有默默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的新任监督员,大家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来到这里,那就是希望医院能够为柳州市乃至桂中地区广大患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服务。他代表医院向各位监督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宣读了柳州市人民医院《关于聘请王武文等23位同志为柳州市人民医院行风社会监督员的决定》,向新聘请的2019-2021年度行风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易平副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过去一年医院在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践行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及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等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是开展现代医院管理,解决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成效,医院控制医疗费用、控制药占比、医联体建设、医德医风行风建设及健康扶贫方面效果明显。

随后,柳州市人民医院行风社会监督员对医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既表扬优点,也指出不足。各位监督员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在听取了各位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后,李宁宁院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市卫生计生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医院2018年向党和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此次座谈会收获很大,十九大之后,大家思想解放了,都能够畅所欲言,意见宝贵。医院将对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总结,按照大家的要求进行整改落实。希望大家今后继续行使监督职能,关注医院的改革与发展,随时监督,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朱汝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