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奢享水漾缤纷·时尚定义生活
——一龄集团2018年度VIP答谢盛典之亚特兰蒂斯生活体验奢华之旅

发布时间: 2019-01-10 11:31:1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9日,一龄集团2018年度VIP答谢盛典开启三亚亚特兰蒂斯奢华之旅。尊享热带特色海岛风情,一睹丝绸之路南海海洋神秘文化风采,一龄VIP会员畅享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动感缤纷海洋乐趣。

全国唯一一家七星级酒店三亚亚特兰蒂斯,一龄会员体验着顶级圈层品质生活,悦览壮丽南海的旖旎风光,奢享神秘海洋乐趣,转换生活视角,创造独家南海记忆。

身临其境感受原生态海洋文化,与上百种海洋生物翱翔海域,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开启妙趣“心”体验。置身其中,探索失落的亚特兰蒂斯文明,在诉说着千年历史的神秘遗迹中间,心跳感受鲨鱼的速变凶猛、鳐鱼的静电刺激、水母的温柔梦幻、倒吊鱼的多彩灵动、海鳝的古灵精怪、巨骨舌鱼的慵懒可掬,个中鱼趣,不胜枚举。潜入神秘缤纷海底世界还可与异域海洋生物共舞,激活原始基因里的共鸣,交相漫游,远可亲密相望,近可零距离接触,柔畅相诉,共享海底顶级自然乐趣。

在这充满魔法想象的世界里,追寻亚特兰蒂斯那古老神秘的水世界,一睹亚洲漂流河的风采,体验顶级滑道的“速度与激情”,乐享水上漂流的极速探险,畅玩嬉水乐园的灵感童趣。全新刺激的观感体验,独树一帜的热带海岛风情,臻贵奢享亚特兰蒂斯水世界魔趣。(冯雪 薛勤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