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召开2018年度考察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0 10:49:1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4日下午,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察考核工作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委宣传部派干部到会指导。玉田县中医医院院长黄洪波主持会议,全院领导中层干部、护士长和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院长黄洪波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总结2018年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认真查找不足,从抓党建、促业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医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民主评议、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与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情况测评和落实廉洁自律民主情况测评。

会后,考核组随机抽取部分干部职工,围绕班子及班子成员工作情况以及对工作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代海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