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万众期待·共谱华章
一龄集团2018年度VIP答谢盛典之一龄之夜

发布时间: 2019-01-09 09:45:3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8日,一龄集团2018年度VIP答谢盛典之一龄之夜在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场盛大开幕。华灯初上,一龄的女神们款款走过十二生肖主题的红毯,为盛典拉开了华美的序幕。

光华璀璨 耀眼烟花激情开场

作为一龄集团2018年度VIP答谢盛典“一龄之夜”的开篇序曲。烟花秀采用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的立体表现形式,通过非对称性焰火布局、三位一体等艺术手段,把最新型的焰火与音乐、灯光相互融合,营造一场让人震撼与陶醉,声光电完美交融的视听盛宴。

大师云集 齐诵中华美丽诗篇

业界泰斗鼎力助阵一龄之夜,带您声临其境,共绘华美诗篇。殿堂级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著名配音艺术家乔榛、《诗意中国》总导演张宏、《诗意中国》总撰稿人非也等强大阵容,联袂演绎中国最强音。大型主题朗诵现场,高规格超值震撼体验,丽声缕缕潜入丹田,和音阵阵腹腔共鸣。读透引人深思的哲理,谱就健康美丽中国新诗篇。

颁奖盛典 榜样之星荣耀加冕

百位榜样之星荣誉加冕盛典,榜样家庭精心打造华美形象,惊艳亮相灯光璀璨国际顶级秀场。极致释放耀眼光芒,彰显榜样的力量。

国际顶级模特、世界时尚先生冠军、著名形体模特培训导师、超强专业形体导师团倾情助力,精心策划编排。最专业的的形体指导为您呈现一场超奢魅力、充满温情的大秀,带您品味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婉约如诗,玲珑美态。女士们化身一个个旗袍美人袅袅婷婷从时光深处走来,在绚丽T台之上绽放岁月沉淀之美,展示东方美韵。细心雕琢精致妆容、华丽盛装、西式晚礼,神秘冷艳,高贵大气的走在灯光绚丽的T台之上,转身瞬间璀璨而耀眼,极致绽放雍容华贵时代风华。

男士们时髦华服出色穿搭,绅士的优雅风范与岁月的沉淀,造就独特时尚品味,在星光熠熠的T台之上,尽情释放隽永的人情韵味。

在榜样家庭秀中,男士携着女士的手款款走来,他们相濡以沫相伴相随,一同回忆着携手走过的点点滴滴,闪烁最美温情时刻。

绚烂的烟花秀炫目震撼,一龄榜样家庭带给我们的温情仿佛还在眼前。一龄集团2018年度VIP答谢盛典之一龄之夜落下帷幕,精彩欢乐的片段时而闪现脑海,兴奋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特别的缘分让我们相聚于此,一同度过这个华美、激情的一龄之夜!(刘振海 许卫东 摄影 毛圣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