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光芒璀璨·魅力绽放
一龄集团2018年度VIP答谢盛典之小妈妈大母亲

发布时间: 2019-01-08 15:50:5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7日晚,在一龄集团2018年度VIP答谢盛典上,“小妈妈·大母亲”榜样之星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动感的音乐、绚丽的灯光秀,让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顿时成为了激情澎湃的欢乐海洋。

品味过润物无声的潇湘春雨,领略过北方明珠的浪漫夏日,流连于烟月朦胧的秦淮秋景,陶醉在南海之滨的冬日暖阳……2018年,一龄集团“小妈妈·大母亲”中华母仪品质生活系统工程穿越大江南北,走过春夏秋冬,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美丽画卷。

“小妈妈·大母亲”中华母仪品质生活系统工程于2018年初正式启动,是一项针对已育女性人群的系统形象打造和身心灵健康养护工程。在这个意义深远的工程中,涌现出一大批绽放优雅美丽、实现完美蜕变的小妈妈大母亲们。

历经多次甄选,百位“小妈妈·大母亲”榜样之星,端庄华贵、从容行走T台之上。舞台上的她们,身着中式旗袍,目光笃定,妆容精致,一颦一笑间尽显端庄魅力,将中国传统国服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西式晚礼服经过她们的精彩演绎,更显雍容华贵。最后一位榜样之星身穿绣着凤凰的中式晚礼服,缓缓走上T台,在场的人们无不惊叹,仿佛看到了蜕变成凤凰的优雅女神。

T台秀“女神盛宴”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篇章。“春”——以漫天飞舞的桃花开场,伴随着女神们优雅飘逸的服装,为整场大秀增添了一抹唯美与大气。“夏”——T台大幕跳跃的火焰,动感的节奏,女神们身着时尚元素的服装瞬间燃爆眼球,讲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秋”——画面一转,婀娜的江南女子一身秀雅的旗袍,吴侬软语,轻歌曼舞,再现了古城历史风貌与女神们的温婉多情。“冬”——美丽的雪花漫天飞舞,女神身着天使翅膀,冰雪女王般的气质让在场的观众惊叹连连,赞叹不已。

酒是越陈越香,人是越久越亲。与一龄集团相伴相随十年的老会员张淑萍激动地向在场以及电视机前的一龄会员们分享了她与一龄的故事,向一龄会员们发出由衷的感慨:无论你什么时候与一龄结缘,都不算晚!只要你愿意改变,愿意将自己的健康、美丽、幸福托付一龄,一龄便不会让你失望。

每一次付出都化作向上的力量,每一次锤炼都汇聚成蝶变的源泉。一位来自内蒙古赤峰的会员在分享时说,人生如戏,每个女人都会在人生不同的片场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借助一龄的平台,不断修炼自己、完善自己,扮演好自己作为女儿、妻子、母亲等主要角色,收获健康、美丽、幸福的人生。

一龄集团致力于指导和帮助每一位会员实现美丽梦想。T台上这些榜样之星,正是“小妈妈·大母亲”中华母仪品质生活系统工程实施以来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和佼佼者!也正是一大批这样的一龄会员,以优雅为笔,以高贵为墨,谱写了一龄的辉煌灿烂和万古芳华!

陈镘西老师致辞时说,非常感恩一直以来信任和支持一龄集团的所有一龄会员们,正是有了您们的信任和支持,增强了我们的信心,才得以让“小妈妈·大母亲”中华母仪品质生活系统工程成为独具魅力的创新工程、幸福工程,并将以她独一无二的魅力和品质继续影响更多的女性朋友加入其中!

今夜星光闪耀,今夜注定无眠!一龄会员们在自己的舞台上用积极向上的力量,展现独特的魅力风采。通过“小妈妈·大母亲”榜样之星完美蜕变,璀璨绽放,收获健康、美丽、幸福的人生。希望通过一龄集团“小妈妈·大母亲”中华母仪品质生活系统工程这个平台,唤醒更多的女性朋友美的意识,绝不放弃自己,大胆追求美,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华丽转身,美丽蜕变,绽放健康、美丽、幸福的现代女性典范形象!(刘振海 许卫东 摄影 毛圣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