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敬畏生命·养护生命
一龄集团2018年度VIP答谢盛典健康365生活方式体验营精彩继续

发布时间: 2019-01-08 15:49:2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7日,博鳌一龄集团2018年度VIP答谢盛典健康365生活方式第二天的体验营拉开序幕。呼吸着海南清新的空气,合着音乐的节拍韵律,博鳌一龄专业运动养护师带领一龄会员们进行有氧操锻炼。

运动让生命更有质量。在健康365生活方式体验营期间,专业的运动养护教练以全新、时尚的运动方式,带领会员们用激情诠释生命活力,指导和帮助会员们将运动养护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会员们明白,生命在于运动,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年龄,都不能放弃运动,永葆一颗青春激情、活力四射的心。

健身有氧操让人在激烈的运动中产生一种脂肪在燃烧的快感,健康是每个人的追求。博鳌一龄资深健康专家团队指导会员们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会员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与行为习惯,量身定制个性化、全方位、全周期的生命健康养护方案。

健康365生活方式体验营,博鳌一龄健康生命养护中心业务院长孟昭岭重点针对代谢综合征对身体的影响,提出专业的养护方案,从六大方面为会员们调理身体,指导和帮助会员们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与行为习惯,让会员们完美蜕变,提高生命品质。


上医治未病,孟昭岭院长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敬畏生命,尊重生命,养护生命的全周期。血管有多强,生命就有多强,日常生活中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要从膳食、运动、行为与习惯等方面进行养护,合理膳食,多纤维多果蔬,少油脂,限制胆固醇的摄入;坚持适量运动,维持健康体重,可选择太极拳、八段锦、瑜伽等有氧运动;早睡早起,戒烟限酒,生活中要规避饱腹、酗酒、激动。

在浮华的岁月里安之若素,在寂静的流年里人淡如菊,在苍茫的浮尘中,愿我们都能素心如兰。敬畏生命,养护生命。接下来的几天里2018年度VIP答谢盛典健康365生活方式体验营将会继续用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一龄会员成就美好生活,安享健康快乐人生!(周军 刘振海 摄影 吕瑞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