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绘改革开放历史进程新画卷 谱健康美丽幸福中国新诗篇
博鳌一龄2018年度生命健康养护之星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 2019-01-08 10:17: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6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主会议厅一改往日的威严厚重,换上一副充盈时尚元素的节日盛装,灯光舞美,音效焰火,既让人产生震撼的心灵奔放,又在温和的柔情中回味遐想。随着闻名全国的时尚健康老人王德顺的登场,全场氛围从一开始就进入了无以抑制的高潮中。王德顺老人是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代言人,担任了今天颁奖典礼的主题演讲嘉宾。一龄向来倡导发挥个人在家庭生活中的榜样作用,以生命养护的卓越效果影响和带动整个家庭的健康意识和对高品质生活形态的追求。王德顺老人坚持用他的榜样作用激励更多人树立新的健康生活理念,坚定对生命品质的卓越追求。今天,他的主旨演讲《幸福从哪里来》,用自己的日常生活和亲历见闻为实例,向大家阐述朴实真挚的生命生活哲理,和谐是幸福家庭的基础,而健康则是和谐的基础。唯有身体健康,才能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与和谐的人际关系。老人的演讲引发了强烈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在湛蓝色的镁光中,一群带着挺拔、自信、儒雅、洒脱风范的男士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鱼贯走过T台,这是博鳌一龄精心打造的男士生命健康养护之星。健硕的体魄,坚定的步伐,洒脱的自信,儒雅的风范,彰显出博鳌一龄生命养护的全新理念和丰硕成果。

接下来,现场的色彩丰富起来,五颜六色,姹紫嫣红,T台的灯光更是变得温暖,丝竹轻曲中,一个个身着华服艳装的一龄生命健康养护女士榜样之星姗姗而来,或雍容华贵,或婀娜多姿,或如蝴蝶过花蕊,或如青鸟掠过枝头,不论韶华芬芳,还是风黛依旧,留给这个T台的只是优美的身形和非凡的气韵。

随之而来的一龄生命健康养护之星颁奖仪式将全场推进无以复加的高潮之中,全场处处闪烁着健康和美丽光辉。获奖之星的感言,一龄年度执行总裁热泪盈眶的感慨,将这一场具有格调和气场的大秀推向极致,榜样之星们绽放出的健康美学的魅力,完美诠释了一龄集团“绘改革开放历史新画卷,谱健康美丽幸福中国新诗篇”以及健康人生、美丽人生、幸福人生的主题愿景。(周军 刘振海 许卫东 王遥 鸿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