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2019CCTV《中国梦·幸福年》网络直播春节文艺晚会
精彩纷呈 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 2019-01-04 14:35:4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8年12月23日,国人一年一度的文化大餐——2019CCTV《中国梦·幸福年》网络直播春节文艺晚会如约与观众见面。整台节目呈现出“喜庆、欢乐、吉祥”的氛围,许多观众称赞今年的网络春晚有思想、有情怀、有共鸣,振奋新精神、激荡新梦想,令人耳目一新。

晚会播出后,不少观众对本次晚会称赞不已,通过本次晚会,人们看到了豪情、感受了温情、激荡了情怀,收获了观众的热情掌声与喝彩。

据了解,2019CCTV《中国梦·幸福年》网络直播春节文艺晚会播出期间,海内外收看春晚的观众总规模达数十万人次,中国网在内的一百多家媒体争相报道。话题持续时间长,传播人数多,影响效果广,得到了广泛好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