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韩国JK整形外科医学博鳌国际诊疗中心揭牌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1-03 10:20: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战略签约仪式

12月20日,韩国JK整形外科医院博鳌国际诊疗中心揭牌暨签约仪式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隆重举行,国内主流媒体对此事进行了广泛报道,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海南省卫健委主任韩英伟致辞

琼海市委常委市、先行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鹏飞致辞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李玮董事长致辞

韩国JK整形医院朱权董事长致辞

韩国JK整形外科医院董事长朱权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选择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作为合作伙伴,正是因为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是一个设备、技术、管理各方面都具有比较优势的高端医疗企业,拥有成熟的服务体系,了解中国高端人群的需求,这些独特的优势也为双方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揭牌仪式

韩国JK整形外科医院作为世界百分之一的顶级整形外科医院,是韩国最早通过保健福祉部认证的“接待海外患者医疗机构”(编号NO.00001)。JK整形外科医院已获得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EBA健身护理及医疗观光领域优秀企业国际认证,是韩国首家通过CCM消费者服务中心体系认证的整形外科医疗机构,在全球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合影留念

JK整形外科医院以完美、周到细致的一站式服务著称,从登记、咨询,到术前准备、术后恢复治疗,再到最后的出院术后护理,皆有专门人员进行服务;同时,JK针对国际客户配有多国语言商谈室长,以及数十位翻译工作人员,完美解决国际客户的语言压力及术前顾虑,无忧蜕变。

JK整形外科医院拥有20年来零医疗事故率的记录以及良好的口碑,离不开背后强大医疗团队的支撑。团队每名医生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都具备委员会认证的整形外科医师资质,拥有超过10年的临床经验,安全至上是他们始终不变的信念。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说,韩国JK整形外科医院差别化的医疗服务、精准的医疗体系、超高的手术满意度及业界良好的口碑,是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选择其作为合作伙伴的重要因素。博鳌一龄也希望通过此次与世界百分之一顶级整形外科医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让一龄会员在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直接享受到世界顶级医疗团队专属定制的蜕变方案及综合抗衰服务,为全球高净值人群提供专业的、国际化的技术与服务,打造国际一流的医疗旅游产业新标杆。

美好将至,未来可期!在帮助客户蜕变的道路上,我们一直奋力前行。我们相信JK和一龄的这段美丽情缘在不久的将来会开出绮丽之花,淬炼出绚烂的光芒。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