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国际顶级医师联盟轮廓美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1-03 10:30: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1月4日下午,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国际顶级医师联盟轮廓美研讨会暨“美国艾尔建公司假体隆乳5P流程海南省培训中心”授牌仪式在博鳌一龄养护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皮肤科教授贾萨,中国吸脂第一人、脂肪吸脂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志军,艾尔建塑型事业部中国区大区总经理戴莉,一龄集团品牌品质管理事业部部长陈镘西,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中心业务院长、国际顶级医师联盟秘书长陈墨涵,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中心业务副院长唐新辉,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中心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宋茂启等专家、医师出席大会。

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中心业务院长、国际顶级医师联盟秘书长陈墨涵首先致辞,对前来出席大会的各位专家、医师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国际顶级医师联盟的基本情况。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国际顶级医师联盟汇聚国际医疗美容业界顶级医师资源,本着自愿、平等、合作、发展的原则,在联盟成员之间建立长期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充分共享联盟成员单位的资源、知识和经验,以跨学科的方式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

艾尔建塑型事业部中国区大区总经理戴莉向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中心授予“美国艾尔建公司假体隆乳5P流程海南省培训中心”牌匾,标志着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中心与艾尔建公司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中心成为海南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艾尔建公司假体隆乳5P流程培训中心,负责全省假体隆胸医生的培训和管理,为一龄会员提供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美丽养护服务。美国艾尔建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国公司,致力于制药、医疗设备等领域的研究开发,在眼科、神经科、皮肤科、医疗器械等学科领域都有创新产品,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乳房假体制造公司,专注乳房假体的创新研发40年。戴莉总经理表示,艾尔建公司在选择合作伙伴时,不仅要求合作的医疗机构技术一流,还必须实现顾客满意度100%,必须是追求长期品牌建设、有社会责任感的医疗机构。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中心秉承“健康之美、专属之美、高贵之美”的宗旨,帮助更多的女性实现形象气质华丽蜕变,收获健康人生、美丽人生、幸福人生,在全国医美业界、学界和众多求美者心中有良好的口碑,十分符合艾尔建公司选择合作伙伴的标准。

一龄集团品牌品质管理事业部部长陈镘西为各位专家、医师介绍了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中心以及小妈妈·大母亲中华母仪品质生活系统工程的基本情况,他相信随着小妈妈·大母亲中华母仪品质生活系统工程的深入开展,借助国际顶级医师联盟和艾尔建公司的资源和力量,必将唤醒更多女性美的意识,大胆追求美;必将帮助更多女性打造专属美,提升外在形象,营造幸福家庭,并以榜样的力量影响身边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推动实现“小家幸福,大家兴旺,幸福中国人”的美好目标。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皮肤科教授、国际顶级医师联盟专家贾萨在研讨会上阐述了干细胞再生医学技术在抗衰、医学美容领域的应用,表示今后将应用干细胞再生技术为广大求美人群保持青春活力,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延缓衰老,减少皮肤皱纹和色素沉着,恢复皮肤光滑紧致,让美丽重生。

脂肪吸脂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志军、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中心业务副院长唐新辉、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中心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宋茂启等专家在研讨会上分别就脂肪移植的面部年轻化、轮廓美、面部抗衰养护、肤质管理等课题进行了精彩分享。传递美、追求美是生活的修行,更是一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态度。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国际顶级医师联盟将整合国际先进的医学美容科技,为一龄会员量身定制个性化的美丽养护方案,打造专属美,美得健康,美得自然,美得高贵!

大会宣布,从2018年11月起,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国际顶级医师联盟每月将举办专业学术交流会,邀请国际顶级医师联盟的专家到博鳌一龄来授课和进行实操,提升我院的医美技术水平,打造一支专业强、技术精、服务好的国际一流医美专业人才队伍,为一龄会员和更多求美者提供国际顶级的、高品质的美丽养护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