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1-03 10:31: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8年7月12日上午,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海南鹏欣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举行。一龄集团董事长李玮、海南鹏欣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吴封敏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上海市东方医院院长刘中民教授作为双方合作的见证人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双方合作的见证人和支撑单位——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干细胞转化医学产业基地的代表,刘中民院长首先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刘院长说,干细胞技术作为医学前沿技术,近年来受到医学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2012年底,国务院出台文件,确立生物产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细胞治疗成为重点领域,这为我国干细胞研究及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春风”。2015年1月,上海市东方医院以责任人单位的身份,获批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干细胞转化医学产业基地项目。该项目的获批标志着上海市从政府层面开始推动干细胞从基础研究向临床研究以及干细胞产品产业化方向发展。随着上海对干细胞领域的投资超过北京、广州等地,再加上上海在经济发展、人才储备等方面的固有优势,上海干细胞产业成为了全国乃至全球干细胞领域产业发展高地。今天,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海南鹏欣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签约,我衷心地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携手合作,结成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共同推动干细胞产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可持续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干细胞产品,让广大客户受益。作为支撑单位,我们愿意为你们的合作尽心出力,竭诚为你们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学术支撑。你们双方的合作顺应天时地利人和,我祝贺你们,看好你们,期待你们的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一龄集团董事长李玮在签约仪式上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是一龄发展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大事件,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刘中民院长是我国干细胞技术转化应用的推动者和引领者,今天能够作为见证人出席我们双方的签约仪式,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感谢刘院长信任一龄,选择一龄,看好一龄!上海市东方医院作为责任人单位获批的“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干细胞转化医学产业基地”是以心肌干细胞治疗心力衰竭、视网膜色素上皮细胞治疗帕金森病、脂肪干细胞治疗骨关节炎三个临床研究项目为依托,携手张江生物药谷40余家干细胞上中下游企业组成产业联盟来共同打造,从基础研究到技术转化直至最终的产业化全面贯通,形成了一条完整的干细胞产业链。依托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干细胞转化医学产业基地项目,刘院长和他的团队致力于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的干细胞产业基地,成为了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干细胞临床研究技术高地和人才高地。一龄集团一定竭尽全力为我们双方的合作提供最好的条件、最好的保障,尽快把合作项目落地。今天我们双方签约,携手合作,标志着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内第一个干细胞技术转化应用项目正式启动,这是全体一龄会员的福音,更是一龄集团创新医疗和生命养护事业发展的福音,可喜可贺!

海南鹏欣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吴封敏先生在签约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简短发言,他希望借助上海市东方医院“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干细胞转化医学产业基地”的技术、人才优势,与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精诚合作,早日把合作平台建立起来,并期待合作平台越做越大,双方的合作越来越深入,越来越紧密,为一龄会员和全球高净值人群提供更优质的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服务,为共同推动海南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贡献我们双方的力量。

风从海上来,潮起海之南。今天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海南鹏欣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的签约合作,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创新医疗产业基地与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干细胞转化医学产业基地两大高端平台首次精彩互动,必将为海南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插上展翅翱翔的双翼,收获更丰硕的果实。而立之年的海南,正推窗放得涛声来,喜看南海逐浪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