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清华经管FEEL精英女性生活方式课程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1-03 10:35: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8年1月15日上午,在河北廊坊天下第一城举行清华经管FEEL精英女性生活方式课程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全球高管课程项目主任狄瑞鹏教授和一龄集团品牌品质管理事业部陈镘西部长,分别作为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授牌仪式。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向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授予“教学实践基地”牌匾,一龄集团品牌品质管理事业部陈镘西部长被聘为清华经管FEEL精英女性生活方式课程客座教授,标志着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正式成为清华经管FEEL精英女性生活方式课程教学实践基地。

清华经管学院和博鳌一龄共享资源,互通互助,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大健康服务行业创新助力,实现清华经管FEEL精英女性生活方式课程与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在相关课程开展方面的师资共享。镘西老师作为博鳌一龄明星导师与清华经管名师共同探索现代精英女性课程的新机制、新模式、新形式,协力构建综合性、全方位现代精英女性成长课程体系。

由清华经管学院、清华社科学院、清华美院教授、美学时尚界专家、营养学专家、养生专家和文艺界名流为主体组成的强大的师资团队与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全面共享。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作为清华经管FEEL精英女性生活方式课程报名绿色通道,经博鳌一龄推荐的学员可享受清华经管FEEL精英女性生活方式课程直接报名资格。今后经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推荐的学员可以通过报名绿色通道享受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课程建设、师资合作、教材研发、学术交流等重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清华经管FEEL精英女性生活方式课程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面向全球精英女性开设的精品提升课程,旨在满足精英女性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对提升自身价值和领导力的渴望,为精英女性的内心修炼、魅力塑造、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提供专业性指导。由清华经管学院、清华社科学院、清华美院教授、美学时尚界专家、营养学专家、养生专家和文艺界名流为主体组成的强大师资团队,围绕修身、沐心、养性三大模块设置相应课程,从服装造型、化妆护肤、健身塑形、传统文化、国学商道、女性修养、养生智慧、艺术鉴赏、生活品味、管理美学等方面全面提升女性形象气质、涵养智慧、提高领导艺术,打造完美女性。

随着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我们相信必将极大地提升精英女性的生活品质,为精英女性的健康美丽保驾护航,为精英女性的精彩人生添彩助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