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领导关怀

发布时间: 2018-12-29 14:09: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8年1月12日,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国家卫健委主任马晓伟、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副省长王路等陪同下考察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在先行区规划馆,刘延东副总理与一龄集团董事长李玮亲切交谈,对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的生命养护新模式表示肯定,希望博鳌一龄继续改革创新,大胆探索,先行先试,为先行区医疗旅游产业和人类生命养护事业的发展提供科学思路、方法借鉴和成熟经验。

2017年3月24日,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曾益新(中)在海南省卫健委主任韩英伟陪同下考察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

2018年9月8日,原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考察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

王国强局长说,博鳌一龄在全力打造最具中医药特色的健康旅游国际品牌方面做了不少颇有成效的尝试和努力,这一点值得肯定。今后,博鳌国际名中医健康医疗中心要因人而异、因时而异,要单人单方,要体现个性化,要根据这些原则来认真做好不同人群的中医药养生保健、康复疗养和健康管理服务。

2018年11月12日,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考察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

于文明局长说,博鳌国际名中医健康医疗中心云集了一批国医大师和全国名老中医,你们可以利用国务院赋予先行区的政策优势,先行先试,把国医大师、名老中医请来,把他们的院内中药制剂验方拿来,在博鳌国际名中医健康医疗中心煎制,在博鳌国际名中医健康医疗中心使用,既可以服务一龄会员和海南当地民众,又可以吸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来这里体验和享受国际一流的中医药健康养生保健、康复疗养服务。

2017年6月10日,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协和医院院长赵玉沛院士(右二)莅临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7月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中)考察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

2017年4月26日,国家卫健委规划与信息司司长侯岩(前排中)莅临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4月8日,国家卫健委科教司司长杨青(左五)考察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

2015年8月17日,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时任海南省省长)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等陪同下考察海南一龄医院,对海南一龄医院“医养结合、医旅融合”的医疗运营模式表示肯定,代表海南省政府邀请一龄集团到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发展高端医疗旅游和医疗健康产业。

2017年5月11日,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率队考察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

2018年10月30日,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率队考察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

刘赐贵书记指出,中央12号文件中明确提出,要全面落实完善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政策,鼓励医疗新技术、新装备、新药品的研发应用,努力打造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先行区,尽快实现医疗技术、设备、药品与国际先进水平“三同步”。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期间,海南省省长沈晓明莅临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10月31日,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左一)陪同全国政协调研组考察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

2016年10月26日,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莅临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建设工地现场指导工作。

2016年9月30日,国家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右二)在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陪同下考察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

2017年6月1日,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莅临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2017年1月8日,海南省副省长王路莅临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2018年2月6日,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右三)考察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

2017年11月22日,原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前排中)在海南省副省长王路、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陪同下考察博鳌一龄生命养护。

2018年3月1日,时任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前排右)考察博鳌一龄生命养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