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不忘宗旨 继往开来
——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27 10:21:5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2月23日,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北京西郊宾馆隆重举行。

颁奖仪式现场

本次会议重点表彰了中国煤炭事业杰出贡献的煤炭城市、中国煤炭资源与环境协同发展示范单位的煤炭企业及会员单位会员,以及促进会办事处和分支机构。其中被表彰的有鄂尔多斯市等20个煤炭城市,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煤炭企业,北京星辰和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21个会员单位,河北办事处和煤矿与煤炭城市发展工作委员会等17个分支机构,同时还表彰了步卫卫等60名优秀个人。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周铁农

国务院原稽查特派员、中国煤促会名誉会长刘吉

国务院原稽查特派员、中国煤促会名誉会长刘吉致辞,他高度评价了中国煤促会成立30年来,为促进煤炭城市的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科学发展,推动绿色矿山和智慧矿山建设,为煤炭城市经济增长与资源节约、环境友好与生态保护的协同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全国政协原常委、原煤炭工业部副部长张宝明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书记余平

中国煤促会书记路大艳

中国煤促会书记路大艳做了总结讲话,他展望了中国煤促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重点围绕健全机构体制,提高服务水平;联合主流媒体,扩大宣传力度;制定行业标准,完善评价体系;开发智库资源,提高增值服务;搭建工程联盟,匹配基金及融资租赁服务;打造集团平台,培育上市企业等六方面畅谈了如何开展工作。

路书记强调,中国煤促会两大下属企业中民国控集团和中煤国控集团,是中国煤促会健康运行和持续发展的坚强保障。他期待在促进会的平台上,与会员开展更大范围、更广领域的深度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共进,共抓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

中国煤促会会长袁苏凡

中国煤促会会长袁苏凡回顾了煤促会成立30年走过的辉煌历程,总结了中国煤促会为煤炭城市发展做出的贡献。袁会长说,30年来,煤促会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整合各方面资源,搭建交流服务平台,开展各种论坛、学术交流、品牌会展等活动,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为政府提供了重要信息,为企业发展推波助力,推动了我国煤炭城市建设和养老产业繁荣发展。

原煤炭部总工程师尚海涛

会上中国煤促会成立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尚海涛宣读了成立文件。

鄂尔多斯市副秘书长李斌

中国煤促会企业代表、塌陷防治研究所所长纪万斌

会上,政府代表,鄂尔多斯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斌在发表致辞,中国煤促会企业代表、塌陷防治研究所所长纪万斌代表企业讲话。

会议现场

中国煤促会秘书长李铁强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周铁农、国务院原稽查特派员刘吉、全国政协原常委、原煤炭工业部副部长张宝明、原煤炭部总工程师尚海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书记余平等领导出席会议。驻会名誉会长王国群、驻会副会长梁敬山、陈孝刚、王建华、任树林、李红伟等参加了会议。来自国家机关部委、地方政府、企业及全国各行各业会员单位、会员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煤促会秘书长李铁强主持。

延伸阅读